雲端會計訓練 (QuickBooks ) -點線面商業訓練中心

點線面全球顧問集團 (CTL Business group-Asia)是專業的QuickBooks培訓機構。我們的師資是取得正規 "QuickBooks Pro Advisor 軟體顧問"培訓執照. 我們提供 QuickBooks 初級, QuickBooks中級QuickBooks Pro Advisor師資認證考試輔導班。 點線面全球顧問在美國, 加拿大及台灣皆提供培訓.

雲端世代; 雲端會計系統
我們的許多中小型企業客戶已將其會計財務記錄轉換在雲端。企業必須知道如何運用雲端節省人力與費用, 工作更有效率。我們相信從Desktop遷移到QuickBooks Online(QBO)可為中小型企業所有者帶來諸多好處和更大的靈活性。

雲端會計 (QuickBooks Online)的好處:

        • 更快的系統 – QuickBooks Online允許多個用戶登錄財務記錄進行更新,研究和財務分析,而不會遇到內部計算機常見的速度下降。
        • 隨時隨地 – 中小型企業所有者可以隨時隨地查看實時結果 – 台式機,筆記本電腦,手機和平板電腦(iPhone,iPad,Android)。
        • 確保升級 – Intuit在後台處理升級,確保最新特性和功能的可用性。
        • 免費安全存儲 – 財務數據受到保護,並在遠程服務器上定期備份。

點線面全球顧問集團 (CTL Business group-Asia): www.ctlinternational.com.tw

Contact us: Line: maggie2436